《心跳文學部 Plus》Steam版正式發售!10月實體版特典有莫妮卡寫的詩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
由 Team Salvato 和 Serenity Forge 開發的心理恐怖互動小說冒險遊戲《心跳文學部 Plus》即將在 7 月 1 日於 Steam 平台發售,而發行商 Playism 也在昨(30)日宣布,Nintendo Switch、PlayStaion 4 以及 PlayStaion 4 亞洲版本即將在 10 月 7 日正式推出,實體版即日起開始預購,售價為 4200 日圓(含稅),數位版則為 1980 日圓(含稅)。

《心跳文學社!》是 2017 年由 Team Salvato 在 Steam 平台推出的免費遊戲,在全球累積了超過 1000 萬次的下載量。在《心跳文學社Plus!》中,玩家將會體驗到 6 段描述文學社員彼此之間的全新支線故事,為了迎接完美的結局,玩家需要慎重選擇,為喜歡的人寫詩,並體驗這其中真實的恐怖吧!

《心跳文學社Plus!》實體版初回特典內容(和海外版內容相同)

4 組角色立繪
OST 下載碼
貼紙
心跳文學社會員證
莫妮卡寫的限定特別版詩
亞洲版限定︰4 組原創書簽

心跳文學部 Steam Switch PS4 PS5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