矮人礦坑? 多人遊戲《The Sabotage》公開 來場心機嘴砲的挖礦派對

遊戲角落 啄雞
截取自官方預告

現在只能宅在家,想跟朋友聚一聚,玩《矮人礦坑》之類的桌遊沒法度。沒關係!《The Sabotage》或許有機會解決你的煩惱。

由 Yeyuna 開發、PlayWay S.A. 發行的多人線上合作遊戲《The Sabotage》昨(29)日正式公開。

整體玩法跟知名桌遊《矮人礦坑》類似,玩家必須分別擔任 5 名礦工,要合作挖出金礦,不過要小心了,其中一個人會是大搞破壞的壞蛋。

好人要在時間到之前找到金礦,壞蛋則要竭盡全力妨礙其他人大賺一筆的機會,各種誘導、胡說八道樣樣來,鹿死誰手各憑本事!

每一場明爭暗鬥會歷時 10 分鐘,地圖隨機生成,會分配玩家要擔任正派還是反派。

本作不只塑造滿滿不可預測性,各種工具、耗材都有耐久度,頭盔上的頭燈電池沒了要補,十字鎬會敲壞,炸藥也不是無上限亂炸,牆壁毀了也沒辦法修,整體相當寫實。

《The Sabotage》目前已開啟 Steam 頁面,上市時間未定,有興趣的讀者可先添加至願望清單,之後跟好友來場心機嘴砲的挖礦派對。

矮人礦坑 Steam 多人 桌遊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