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edy多人新作「Project Condor」製作中 將沿用《控制》世界觀

遊戲角落 啄雞

科幻 3A 大作《控制》(Control)開發商 Remedy Entertainment 近期宣布正在為《控制》籌畫打造延伸新作。

根據 Remedy 說法,目前延伸新作的計畫代號為「Condor」,會是款 4 人組隊,主打跟環境對抗(player vs. environment)的多人合作遊戲,將同樣使用製作《控制》的 Northlight 引擎開發,並與先前合作推出《控制》的發行商 505 Games 再度攜手。

會有這樣的打算,主要在於《控制》架設的世界觀,還有很多值得玩味的分支。《控制》總監 Mikael Kasurinen 就強調,《控制》容納很多故事、事件跟角色,還有很多未解之謎等著被發掘。

不過 Remedy 主要以單人遊戲聞名,不少粉絲可能會擔心多人合作的品質,這點 Mikael 表示團隊成員都很熱愛多人類型的作品,打包票會在抱有熱情的同時,不影響團隊原有特色跟敘事手法,轉化成適合玩家的遊戲體驗。

Mikael 也先放了一張「Condor」的概念藝術圖,讓外界先大致了解角色的外觀、穿著等基礎設定。

延伸多人合作新作以外,還有號稱「大預算」的《控制》IP 拓展計畫,或許意味也在著手草擬、設計續作。這方面 Mikael 沒有把話說滿,僅要玩家耐心等待,距離整個計畫大功告成還要花不少時間。

控制 Remedy 505 Games 多人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