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石《MARVEL 未來革命》多樣玩法、畫面公開 全球事前預約展開中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
繼《漫威未來之戰》後,網石再度攜手漫威娛樂,推出 3A 級畫面的全新開放世界動作RPG《漫威未來革命》(Marvel Future Revolution)。今台灣網石棒辣椒也舉辦線上媒體訪談,搶先一睹遊戲樣貌跟未來規劃。

《漫威未來革命》是一原創劇情,故事描述多重宇宙中,多個地球「聚合」而成的全新主要地球,並形成各式特色的地區。像是「九頭蛇美利加」是在美國隊長缺席下,九頭蛇於二次世界大戰所征服的地球;「米德加爾特亞」是阿斯嘉的家鄉,他們與人類合作,盡可能保留了阿斯嘉文明。其他還有高科技的「新史塔克市」、荒蕪崎嶇的「薩卡爾」等。

玩家將加入原創的超級英雄團隊「歐米茄飛行隊」的特工,抵擋來自超級反派的襲擊,捍衛主要地球。

玩家可操縱知名的漫威英雄「蜘蛛人」、「鋼鐵人」、「美國隊長」、「奇異博士」、「黑寡婦」、「驚奇隊長」、「暴風女」和「星爵」共 8 名角色。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初期劇情展開,最後聚焦到主要地球的主劇情上。

每個角色都有擅長的技能,像是鋼鐵人有強力的集火攻擊同時俱有遠距範圍傷害;奇異博士則以遠距為主,擁有群眾控制和魔法技能。各自還有不同的飛行技能,讓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遊玩體驗。

鋼鐵人戰鬥演示

此外,所有角色都有多款曾出現在漫威漫畫、發想自漫威電影宇宙,甚至《未來革命》原創的服裝。官方表示,每個英雄將有超過 4 億種服裝組合可搭配。

官方表示,選擇上述英雄的原因主要是為了盡可能涵蓋來自不同背景、多元的漫威英雄,而非大家較熟悉的復仇者聯盟成員。當然除了上述的英雄外,你還可以在遊玩任務中遇見許多熟悉的英雄身影,隨著遊戲上市,未來也會持續增加新的可操作英雄加入。

遊戲玩法方面,除了體驗 RPG 般的各式任務,也能參與需要 PVE 合作的「閃電戰」、「討伐戰」。閃電戰是由 4 人參與的副本,總共有 9 個關卡。玩家需要克服一波一波的敵人和挑戰,才可進入最終頭目關卡。在頭目關卡中,玩家將對抗強大的超級反派。了解這些反派的動作和攻擊模式將是致勝關鍵。討伐戰則是相較閃電戰更進階的玩法,難度更高的超級反派角色將會現身。

討伐戰

至於特殊作戰共有三個模式,分別是「柴達地球保衛戰」、「薩卡爾競技場」和「九頭蛇大逃亡」。在此模式原有裝備和屬性將不適用,所有的玩家都是僅能根據對角色的掌控和智慧參戰。在「九頭蛇大逃亡」中,玩家必須拯救被反派綁架的市民。此外,也有虛擬訓練場所「戰鬥挑戰」,讓玩家可測試自己的長處和極限。

特殊任務:九頭蛇大逃亡

不想打反派?也可以來個超級英雄大對抗!「歐米茄戰爭」是多達 10 人對 10 人的多人玩法,由獲得最高分的隊伍獲勝。在戰爭中,玩家在擊退敵隊玩家,以及避開戰鬥並蒐集散落在戰場上的水晶的兩種情況下,將會獲得分數。在戰鬥的途中,將會出現大量的紫色水晶,玩家需要守下該區域來獲得分數。而獲得 MVP 也是扭轉戰局的方法。團隊合作至關重要。

歐米茄戰爭

另外,「闇黑禁區」模式則是可容納 50 人以上的 PK 場。玩家在這裡只能孤身奮戰,除了面臨反派威脅外,還有來自其他玩家英雄的攻擊,但也會獲得誘人的戰利品。玩家需要盡量存活,達成最高分。

最後,本作也有類似公會的要素:「隊伍」和「聯盟」。玩家可以集結對抗一波又一波的外來勢力和薩諾斯的入侵。玩家也可以在薩卡爾荒蕪區域大戰中,與麥斯特羅的最強冠軍一較高下。或者合作拯救被九頭蛇綁架的無辜市民。

網石強調,《漫威未來革命》雖然包含許多 MMORPG 的玩法,但希望讓玩家能更輕鬆地體驗遊戲,毋須拚練等,更強調熟悉英雄的運用跟策略。所以在一些模式中,都會排除等級跟裝備進行對抗。

網石棒辣椒總經理林大鈞表示,這是網石第二次與漫威合作,也是漫威首款開放世界動作RPG手機遊戲。先前的《未來之戰》已經吸引 1 億 2 千萬遊玩;網石旗下 Kabam 開發的《漫威超級爭霸戰》也有 2 億 5 千萬玩家。這次也將是全球規模,在超過 240 個地區同步上線。

網石表示,為了維持穩定服務,《漫威未來革命》以四個主要地區將伺服器分區。根據玩家所在的地區,系統會自動建議最適合的伺服器和暢玩的區域。當然玩家也可以自由選擇區域和伺服器,與世界各地的玩家一同暢玩。

《漫威未來革命》預計在今年下半年全球推出,事前預約即日起在官方網站開跑,參加者可獲得服裝禮物箱,玩家第一個創建的角色將能領取服裝獎勵。

《漫威未來革命》官方網站

Android 平台

iOS 平台

網石棒辣椒 MARVEL 漫威未來革命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