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梗新用!「杰哥不要」化身台版安納金迷因 要不要一起登大人?

遊戲角落 啄雞
取自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粉絲專頁

還記得杰哥不要嗎?現在舊圖新用,化身台版安納金迷因啦!

最近《星戰》再度席捲迷因界,從《星際大戰二部曲:複製人全面進攻》(Star Wars Episode II:Attack of the Clones)誕生近期火紅的安納金迷因。

這股熱潮也燒到台灣來,現在又掀起台版化風潮,讓大家熟悉的杰哥跟阿緯對話名場面,搖身一變成為安納金迷因的形狀(?。

有網友很應景,設計疫苗對白,沒想到阿緯滿心期待的疫苗竟然另有其意。

說到杰哥怎麼可以少了類似影片原汁原味的對話,網友復刻製作杰哥暗示「有好康」,阿緯卻傻傻地問「是新遊戲」的版本。

還有人以全新的方式重現杰哥問阿緯要不要「登大人」的情境。

只能說網友的想像力真的是太豐富,也意外釣出杰哥本人「鐵牛」留下經典名言「死了啦都你害的」。

安納金迷因 星際大戰 Star War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