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美漫風《研究與殲滅》開放試玩支援多人 發揮科學精神擊退超自然生物

遊戲角落 啄雞

由 Implausible Industries 開發、Spike Chunsoft 發行的回合制動作遊戲《研究與殲滅》(暫譯,RESEARCH and DESTROY),現已釋出 Steam 試玩,預計登上 PC 及各主機平台。

《研究與殲滅》是結合美漫風格、第三人稱射擊以及回合制的策略遊戲,玩家將扮演 3 名科學家,研究(research)開發全新武器與裝備,並殲滅(destroy)超自然生物。

雖有第三人稱射擊元素,但本作更側重擬定策略跟角色站位安排。每回合會賦予每個角色 8 秒的行動時間,在時間消耗完之前可徹底活用每一秒自由移動。

在類似闖關性質的戰役模式,玩家要透過戰鬥蒐集超自然生物的第一手資料,研發雷射等全新武器過關斬將,讓世界從狼人、幽靈、吸血鬼等超自然生物的支配中解放。

自行闖關之外也支援多人合作,邀請同為科學狂的好友,一起發揮研究精神,演算出充滿創意的勝利方程式。

《研究與殲滅》預計登上 PS4/PS5、Xbox One/Xbox Series X|S、Switch 以及 PC,目前體驗版 Demo 已於 Steam 開放下載,支援繁體中文,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至遊戲頁面安裝遊戲搶先試玩

研究與殲滅 回合制 動作 試玩 Ste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