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S●GA!另類穿越喜劇《異世界歸來的舅舅》宣布動畫化

遊戲角落 Chester

由「殆ど死んでいる」老師所著的另類異世界喜劇《異世界歸來的舅舅》今日宣布動畫化。並在連載網站刊出特別篇漫畫。

《異世界歸來的舅舅》描述異常熱愛 SEGA 遊戲的舅舅穿越異世界後歸來的故事。在現實中昏迷了 17 年的他,醒來後與外甥敬文相遇,開始了兩人的日常生活,劇情多半圍繞在異世界的回憶與 SEGA 的話題上。遊戲角落作者之前也有詳細的作品心得介紹,可點此觀看

《異世界歸來的舅舅》於角川旗下的 Comic Walker 連載中,單行本已累積賣出 150 萬本。目前動畫化官方網站與推特都已經開張。這次除了特別編漫畫外,還釋出宣布動畫化 PV,再度請來有名的迷因名人「自己防衛大叔」受訪,官方真的很會。

當年爆紅的廣告

《異世界歸來的舅舅》動畫官網

《異世界歸來的舅舅》特別篇

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SEGA 迷因 漫畫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