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證實《電馭叛客2077》21日重新上架PS Store 但警告可能還有些問題

遊戲角落 Chester

經歷下架半年後,《電馭叛客2077》(Cyberpunk 2077)終於要回歸 PlayStation Store 了。

根據 CD Projekt 官網公告,《電馭叛客2077》數位版即將於 6 月 12 日重新上架。經外媒向 Sony 官方求證,也確認此事,然而 Sony 仍提醒在 CD Projekt 修復一些問題前,不要在 PS4 上遊玩該遊戲。

索尼發言人表示,玩家仍會持續在 PS4 上遇到體驗問題,不過同時 CD Projekt 也會持續改善所有平台的穩定性。PS 玩家若想遊玩本作,建議在 PS4 Pro 或是在 PS5 上遊玩,以獲得最佳的體驗。

《電馭叛客2077》於去年 12 月自 PS Stores 下架,並提供全額退費。CDPR 高層在那之後也正式向玩家們致歉,因為沒有在上市前展示遊戲在舊世代主機上的運行狀況,讓玩家們無法在購買前做出最適當的評估。

電馭叛客2077 PS4 Sony Cyberpunk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