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3 21/Switch《分享同樂!瓦利歐製造》9月上市 超過200款迷你遊戲玩到飽

遊戲角落 Chester

就在今(16)日 E3 的任天堂直面會「Nintendo Direct」中,瓦利歐(舊譯:壞利歐)迎來新作品啦!集結眾多小遊戲的《瓦利歐製造》(舊譯,瓦利歐工坊》系列新作《分享同樂!瓦利歐製造》(WarioWare: Get It Together!)預計將在今年 9 月 10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,支援繁體中文。

《分享同樂!瓦利歐製造》也是該系列作首次登上 Switch,特色是有一大票的超迷你遊戲可以遊玩,每個關卡也都短小精悍又有趣。本作還首次對應雙人遊玩,遊玩人數也會因應遊玩模式而有所不同,最多支援四人同樂。

除了瓦利歐外,也有許多角色可以使用,每個角色都有專屬的動作,即使是同一款小遊戲,也有很多種攻略方式,能夠以各種不同的角色遊玩超過 200 款的小遊戲。

《分享同樂!瓦利歐製造》目前已開放預購。

任天堂 Switch Nintendo E3 瓦利歐工坊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