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貪婪之秋》團隊新作《Steelrising》揭新預告 化身機械木偶抵抗路易十六暴政

遊戲角落 啄雞
截取自官方預告,下同。

歐洲奇幻風遊戲《貪婪之秋》開發商 Spiders 的類魂動作 RPG 新作《Steelrising》,日前在 IGN 自辦的線上遊戲展揭露新預告,7 月將進行第二波測試,預計登上 PC 及次世代主機。

《Steelrising》故事背景設定在 1789 年法國大革命的時代,為了平息革命戰火,國王路易十六建立機械木偶大軍,木偶卻逐漸失控屠殺百姓。

玩家將扮演同為木偶的「埃癸斯」(Aegis),在木偶肆虐的巴黎奮戰,試圖阻止這場血腥鎮壓。

從預告中黯淡的背景色調、歐式城堡及教堂建築,可以看出不少類魂元素。根據開發團隊說法,相比《貪婪之秋》等團隊先前的作品,本作會有較突出的戰鬥跟肢體動作表現。

玩家操控的「埃癸斯」,可使用小型刀、來福槍、重型武器等武器類型,也能升級、裝備新屬性的武器改變攻擊、速度等戰鬥特性。

《Steelrising》將登上 PS5、Xbox Series X|S 及 PC,實際玩法、劇情等細節尚未公開,預計 7 月會有官方第二次遊戲測試,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填寫官方表單參與測試(連結點此)

Steelrising 類魂 Ste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