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人對戰遊戲《RAWMEN》公開宣傳影片 用食材當武器給對手粗飽!

遊戲角落 啄雞

不要玩食物?我就玩!

獨立遊戲團隊 ANIMAL 開發的多人對戰遊戲《RAWMEN》近日於 E3 發表會活動中公開宣傳影片,預計於 PS、Xbox 及 PC 平台推出。

在《RAWMEN》多人競技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世界裡,玩家將進行 2 至 8 人的美食大戰。化身廚師用拿手的料理跟食材,賞給對手一頓便宜又大碗的攻擊。

遊戲模式也是滿滿的食物元素,不只要保護巧達濃湯,搶奪巨大肉丸,根據開發團隊說法,之後還機會踢粉圓足球。

當大廚不能沒有個人特色,選擇髮型、圍裙、手套、湯鍋、湯勺,打造專屬的主廚,覺得來點啤酒肚比較可愛,也沒問題!

《RAWMEN》已開啟 Steam 頁面,預計登上 PS4/PS5、Xbox One/ Xbox Series X|S 跟 PC,發售日期未定,待官方後續公布。

RAWMEN 獨立遊戲 Steam E3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