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不孝子《黑帝斯》8月在台發售PS實體版,Xbox Game Pass也玩得到

遊戲角落 Chester

獲獎無數的動作類 Roguelike 大作《黑帝斯》(Hades)要在 8 月 13 日登上 PS 與 Xbox 平台啦,還獲得了次世代版本的強化體驗。發行商 Private Division 更宣布將與開發商 Supergiant Games 合作發行《黑帝斯》PS4、PS5 實體版,內含額外收藏物件,台灣也買得到。此外,Xbox 版本上市首日即會登上 Xbox Game Pass。

有別於數位版,《黑帝斯》將包含一組可兌換數位原聲帶的序號。此原聲帶是由獲獎肯定的作曲家 Darren Korb 所創作,並請來 Ashley Barrett 獻唱,收錄了總時間長達兩個半小時的配樂。還會有一本生動描繪《黑帝斯》中眾多角色樣態的畫冊,由 Supergiant Games 獲 BAFTA 大獎殊榮的美術監製 Jen Zee 繪製。官方指出,首批發行的 PS 實體版將會以吸睛的金屬膜凸顯封面美術圖的細節,對於想為自己的展示架增添傲人收藏的玩家來說是最適合的選擇。

PS5、Xbox Series X|S 版本還可遊玩技術經過強化的《黑帝斯》,享受 4K 畫質、60fps 精彩動作場面。PS4 與 Xbox One 版本則能以 60fps 的 1080p 畫質執行。此外,在 PS5 的 DualSense 控制器上還具有增強的控制器震動和燈光效果。

不論是實體或數位版,PS4 版都可免費升級至 PS5 的數位版本。Xbox 版則使用智慧分發功能,讓玩家可依主機的世代不同,取得 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|S 版本遊戲。

在《黑帝斯》中,玩家將扮演冥界的不死王子,試圖駭入並在他惡名昭彰父親的領土殺出一條血路。這款快節奏、以角色為導向的作品融合了 Supergiant 過去廣受好評作品的優點,例如《Bastion》的動作元素、《Transistor》豐富的環境與氣氛,還有《Pyre》中深入描繪的故事。

《黑帝斯》預計在 8 月 13 日登陸 PS4/PS5、Xbox One/Xbox series X 平台。可惜的是,兩個平台版本並不支援像是 PC 與 Nintendo Switch 的跨平台存檔功能。

Hades PlayStation Xbox Xbox Game Pass Roguelike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