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2》預計明年推出 《新.熱血硬派》重製版同步公開

遊戲角落 啄雞

《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》(River City Girls)開發商 WayForward 今(15)日宣布將推出《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2》以及《熱血硬派國夫君外傳 熱血少女 Zero》兩款新作。

第一代《熱血少女》,硬派的國夫(Kunio)跟阿力(Riki)被綁架,兩人的女朋友美佐子(Misako)與京子(Kyoko)為了摯愛,踏上救人大冒險,只要有人礙事,管他三七二十一,就是一頓粗飽。

這回在《熱血少女2》中,兩對情侶檔再度勇闖街頭,和全新角色、夥伴,在河之城熱血開扁。

《熱血少女 Zero》是 1994 年《新.熱血硬派 國夫君的輓歌》(新.熱血硬派 くにおたちの挽歌)的重製版,將保留 16-bit 像素風格的遊戲畫面,同時加入《熱血少女》系列的經典開場動畫跟漫畫過場,帶領玩家重回美佐子、京子跟國夫、阿力在系列首度攜手的世界。

《熱血少女2》預計在明年登上 Switch、PS4/PS5、Xbox One/Xbox Series X|S 以及 PC,《熱血少女 Zero》則預定於今年率先登上 Switch,後續才會陸續推出其他平台的版本。

熱血少女 像素風格 E3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