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3 21/《瘟疫傳說》續作《安魂曲》預計明年推出 再與主角姊弟抵抗老鼠大軍

遊戲角落 啄雞
截取自官方宣傳影片,下同。

由 Asobo Studio 開發 Focus Home Interactive 發行的《瘟疫傳說:無罪》於今(14)日舉行的 E3 活動中,宣布將在 2022 年推出續作《瘟疫傳說:安魂曲》(暫譯,A Plague Tale: Requiem)。

前作《瘟疫傳說:無罪》是一款動作冒險解謎的劇情遊戲,不過動作成分較少,主要側重第三人稱射擊和解謎,整體仍算劇情遊戲。

故事設定在 1349 年的法國,黑死病和鼠疫肆虐的年代,主角 Amicia 和弟弟 Hugo 遭到宗教法庭士兵的追捕及大群無法阻擋的老鼠包圍,兩人慢慢了解和信任彼此。歷經殘酷的求生過程,他們漸漸在無情的世界找到生命的意義。

續作《瘟疫傳說:安魂曲》中,姊弟再度踏上驚險萬分的旅程,展開危險的新任務,不擇手段在殘酷、冷漠的世界生存下來。

《瘟疫傳說:安魂曲》預計 2022 年登上 Xbox Series X|S 和 PC,發售當日也會加入 Xbox Game Pass。

瘟疫傳說:無罪 動作冒險 E3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