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3 21/《最後一戰:無限》預計年底開賣 同步公開多人免費遊玩模式

遊戲角落 啄雞
截取自官方預告影片,下同。

微軟在今(14)日舉辦的 Xbox & Bethesda Games Showcase,宣布《最後一戰》系列新作《最後一戰:無限》(Halo Infinite)將於 2021 年底節慶檔期推出,同步公開多人免費遊玩模式。

《最後一戰:無限》裡,玩家可以探索比前兩代大上數倍的光環帶,不過也將面臨有史以來最嚴峻的挑戰。

為了阻止前作轉變為大反派的 Cortana,本作出現叫做「武器」的 AI 新面孔。

微軟也曝光免費多人遊玩模式,揭露場景、武器、地圖等多項訊息,依照官方宣傳影片,似乎也會有搶旗模式。

不只免費多人模式,《最後一戰:無限》還會加入 AI 對戰讓玩家正式上場前暖暖身。

《最後一戰:無限》預計 2021 年底登上 Xbox One/Xbox Series X|S 及 PC,Xbox Series X 版將支援 120FPS 畫面輸出。

最後一戰 Xbox 微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