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靠這巫師有槍啊! 沙盒生存新作《巫師槍神》,可四人組隊一起冒險

遊戲角落 Chester

在今早的 Devolver Digital 自家發表會中,宣布由 Galvanic Games 開發的多人冒險新作《巫師槍神》(暫譯,Wizard with a Gun),目前預定 2022 年登上Nintendo Switch 與 Steam 平台,支援繁中。

《巫師槍神》是一款集沙盒、多人合作的生存遊戲,玩家可最多四人連線,在隨機產生的環境中冒險擊敗敵人,蒐集資源。當然你也可以單獨遊玩。

雖說是法師,武器都是以槍械為主,將魔法注入其中,帶來各種各樣的技能。除了戰鬥外,玩家也要採集資源,利用槍建設自己與夥伴的基地,設置研發設施,發現各種槍與魔法的組合。

《巫師槍神》目前已開啟 Steam 頁面,並發布首支揭露預告。Devolver Digital 另外還發布了 4 款新作,可點此查看

《巫師槍神》揭露預告

《巫師槍神》Steam頁面

Devolver Digital Steam Switch 巫師槍神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