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3 21/Ubisoft《阿凡達:潘朵拉邊境》首度公開 全新引擎打造第一人稱動作冒險

遊戲角落 Chester

傳聞已久的《阿凡達》改編遊戲終於正式曝光!由 Ubisoft 旗下工作室 Massive Entertainment 與 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及 Disney 聯手合作開發,《阿凡達:潘朵拉邊境》(暫譯,Avatar: Frontiers of Pandora)在今日 Ubisoft 於 E3 舉辦的Ubisoft Forward 作為壓軸登場。

《阿凡達:潘朵拉邊境》是一款開放世界第一人稱冒險遊戲,改編自電影《阿凡達》的獨立外傳。採用最新一代的 Snowdrop 引擎,在迷人的潘朵拉星球上,一邊探索充滿獨特生物與新角色的「西方邊境」世界,一邊擊退電影出現過的人類侵略部隊,強大的 RDA (資源開發管理總署)。

本作將於 2022 年上市,登陸 PS5、Xbox Series X|S及 PC 平台。

《阿凡達:潘朵拉邊境》首支公開預告

Ubisoft Forward 繁中直播

Ubisoft E3 PS5 Xbox Series X 阿凡達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