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3 21/恐怖遊戲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繁中版10月22日發售 《三部曲合輯》同步推出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
萬代南夢宮娛樂今(11)日宣布,《黑相集》的第三彈作品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繁體中文版將於 2021 年 10 月 22 日推出 PC、PS 及 Xbox 版本。完整收錄《黑相集:棉蘭號》、《黑相集:稀望鎮》及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的《黑相集 - 三部曲合輯》繁體中文版也將同步發售。

《黑相集》是獨立的電影式恐怖遊戲系列,最新作品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描述一支軍隊在 2003 年於伊拉克格羅斯山脈遭到伊拉克軍攻擊。兩軍交戰引發地震將地面震出大洞,雙雙墜入埋藏蘇美神廟的廢墟。受困在恐怖的地下世界,一股邪惡力量在陰暗處甦醒並傾巢而出、獵殺無辜生靈。主角群必須在拯救自己與保護敵我之間作出抉擇。

截取自官方預告

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繁中版首批特典及《黑相集 - 三部曲合輯》繁中版內容公開

購買首批 PS5/PS4、Xbox Series X|S/Xbox One,PC 數位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繁體中文一般版的玩家可獲得限定特典「管理員的剪輯版」下載代碼。

購買 PS4《黑相集 - 三部曲合輯》繁體中文實體版的玩家可獲得以下內容:

1. PS4《黑相集:棉蘭號》、《黑相集:稀望鎮》及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繁體中文版軟體
2. 4 個光碟收納盒
3. 3 款紀念徽章
4. 黑相集世界觀布製地圖
5.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管理員的剪輯版下載代碼:將包括可從其他角色的視角遊玩全新的場景內容,做出全新的選擇與決定,體驗另類遊戲視角。

※ 上述為實體版內容物,數位版內容物請依 PlayStation Store、Xbox Game Store、Steam 頁面為準。
※ 管理員的剪輯版只會在主線故事通關之後才會開放。
※《黑相集:棉蘭號》及《黑相集:稀望鎮》管理員的剪輯版需至 PlayStation Store 下載免費更新。
※ 內容、樣式可能未經告知有部分變更。
※ 數量有限,詳細請洽購買店家。

關於 PS5/PS4 版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

1. 購買 PS4 版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的玩家可免費升級至 PS5 版本進行遊玩。(購買 PS4 實體版的玩家無法升級至 PS5 數位版主機上進行遊玩)

2. 只要在 PlayStation Store 購買 PS5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數位版,不需額外付費即可下載 PS4 版本。

3. 進行平台轉換時,必須擁有 PlayStation Network 的帳戶,並確認主機儲存空間及網路連線環境。

關於 Xbox Series X|S / Xbox One 版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

1.《黑相集:灰冥界》支援「智慧分發」。

2. 一旦購入遊戲,即可於 Xbox Series X|S、Xbox One 任一主機平台上遊玩。

欲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,可參閱萬代南夢宮娛樂【官方網站】【臉書粉專】

黑相集 PlayStation Xbox Steam E3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