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滑板遊戲《Wave Break》今日登Steam、Switch 夏日就是要盡情飆船!

遊戲角落 啄雞

這個夏天可能沒甚麼好去處?沒關係,來《Wave Break》盡情飆船!

由 Funktronic Labs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街頭滑板遊戲《Wave Break》於今(11)日正式登上 Steam。

本作雖是街頭滑板遊戲,但不是溜一般的滑板,而是改溜船隻。在邁阿密風雲的世界中盡情作出抓板、翻板等滑板技巧,馳騁於 80 年代罪惡橫行的街頭。

有上百種客製服裝與船隻裝飾,看是要小型遊艇、橡皮快艇還是水上摩托車,都能打造出專屬的街頭風格。

遊戲支援單人及多人連線,一個人溜得不盡興,可以邀請其他滑板高手一同較量,還有競速模式、死亡競賽、自由遊玩等模式,不怕溜到膩。

要是覺得現有的場地挑戰起來太輕鬆,本作也有公園製作器。動動巧手打造夢想中的滑板公園,並透過 Steam 工作坊跟板友分享。

《Wave Break》將在今天稍晚於 Steam、Swtich 上推出,Swtich 最多可有 4 名本地玩家分割畫面遊玩,支援繁體中文。

滑板 多人 Swtich Ste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