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3 21/SNK揭《越南大戰》策略新作《越南大戰 TACTICS》 計畫登上Steam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
SNK 今日在夏日電玩節(Summer Game Fest 2021)公開採用《越南大戰》IP 的策略遊戲新作《越南大戰 TACTICS》(METAL SLUG TACTICS),並計畫在 Steam 上線。

本作由 Dotemu、Leikir Studio 共同開發,是以人氣動作射擊遊戲《越南大戰》為主題的策略類型遊戲,主打忠實還原《越南大戰》世界觀。

熟悉的角色「馬可」、「塔馬」、「英里」、「菲奧」當然少不了,玩家在新的戰場可以操縱這些角色,使用不同武器、技能挑戰各式各樣的任務,在身臨其境般的《越南大戰》世界大顯身手。

《越南大戰 TACTICS》目前已釋出 Steam 商店頁面,正式上市日期及其他細節未定,有待官方後續公布。

越南大戰 射擊遊戲 動作 Steam E3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