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神轉生》班底校園RPG新作《罪惡王權》中文版10月14日發售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
《女神轉生》及《真.女神轉生》前開發團隊全新校園 RPG 遊戲《罪惡王權》(Monark)繁中版將於 10 月 14 日於亞洲地區和日本同步發售。

玩家扮演本作的主角,為了與瘋狂、異常、暴力、不合理的現狀對抗,獲得以自我與瘋狂為糧食的惡魔之力「虛偽權能」,並成立「真學生會」解決校園異常狀況。身為副會長,玩家可從 4 位角色中選擇 1 位「搭檔」,努力讓學園恢復原狀,攜手對抗不合理的殘酷現實。

玩家選擇的 4 名搭檔,都會為玩家帶來不同的遊戲結局,在揭開所有真相的過程中,發動強大的力量「權能」提升角色的瘋狂值,協助你走向不同的命運。不過要小心,瘋狂值累積到最大會進入「狂化狀態」,屆時將不分敵我攻擊、自我毀滅,會失去作戰能力。試著駕馭瘋狂,成為遊戲推進的助力。

本作採用自由移動的指令戰鬥系統,包含從背後攻擊與我方進行聯手攻擊等要素。經常留意敵人的位置判斷攻擊方式,將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。

探索解謎也是《罪惡王權》的其中一環,學園內的迷霧有時會接獲異世界謎樣的來電,為了打倒造成異象的元兇,必須在迷霧中搜尋來電訊號。

另外,本作還有叫做「EGO」的慾望參數系統,傲慢、憤怒、嫉妒、色慾、貪婪、暴食、怠惰等數值,會受劇情走向影響,藉此體現玩家選擇過程中流露的「自我」,連帶影響能夠使喚的「使魔」屬性,玩家除了可替「使魔」自訂外觀和聲音外,強化裝備的選擇多寡也會與玩家的「EGO」值成正比。

《罪惡王權》預定於 2021 年 10 月 14 日(四)推出 Switch、PS5、PS4 版本,售價未定,字幕支援日文、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韓文,語音僅支援日文。

罪惡王權 RPG PS4 PS5 Switch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