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開發多結局RPG《iii:走馬燈仙境》公開 用畫筆改變世界吧!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
Why So Serious 所屬的開發品牌 WSS playground 近日於日本獨立遊戲直播節目「INDIE Live Expo2021」中,公開了全新作品《iii:走馬燈仙境》(iii:輪れ廻るワンダーランド),預計在 2022 至 2023 年間於 Steam 推出,支援簡體中文。

《iii:走馬燈仙境》是一款一人獨立開發的 RPG 遊戲,遊戲畫面包含像素風角色、3D 場景與 live2D 動畫。本作故事描述主人公(Hero)不小心進入了一個「誰都可以幸福的(壞掉的)世界」,他一路上收集路人的各種願望,一邊尋找世界的真相。

會話的選擇項中有一些會影響到「世界」的結局。

主角擁有可以修正、改變世界的力量,這些力量都凝聚「畫筆」上,玩家可以使用這份力量完成居民的願望,也可以直接無視他們,甚至對他們造成不幸,故事中的選擇不僅會影響各個小劇情的結尾,也會最終影響到「世界的終結」,包含多結局的要素。

主人公可以使用畫筆,把畫出來的東西變成實體。在比較暗的地圖上,可以畫出火焰來照明...

戰鬥場景又是不同風貌,以音樂節奏為系統的特殊戰鬥。

《iii:走馬燈仙境》PV

《Steam商店頁面》PV

Steam 獨立遊戲 RPG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