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虛擬助理「Sam」意外亮相 姣好身材引網友瘋二創

遊戲角落 啄雞

近年來越來越多科技公司把品牌形象擬人化,最近韓國三星(Samsung)的虛擬助理造型也意外曝光,雖未獲官方證實,網路上卻已出現二創潮。

韓國三星虛擬助理「Sam」,由 CGI 工作室 Lightfarm Studios 與三星旗下負責廣告行銷的「第一企劃」(Cheil Worldwide)共同設計。

Lightfarm Studios 日前在網站公布此計畫,還公開設計草圖與概念圖,只是沒有三星正式的官方聲明,且目前 Lightfarm Studios 各項草圖及計畫聲明已刪除,所以無法確認是否為官方授權的虛擬助理,又是否真正被採用。

不過國外網友可沒管那麼多,Sam 的形象曝光後,隨即席捲推特,惡搞、二創、cosplay 樣樣來。

有人用《玩具總動員》胡迪的經典噩夢畫面,開玩笑《惡靈古堡8》紅了一陣子的吸血鬼夫人已經失寵。

也有人分享圖片,搞笑暗示 Sam 爆紅讓三星打趴 iPhone。

最多的還是二創插圖以及 cosplay,大家都用各自的方式重新詮釋自己眼中的 Sam。當然,可想而知,Sam 也難逃「34號法則」的毒手。

Samsung 虛擬助理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