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可愛女兒》團隊新作《我親愛的妻子》 為了復活愛妻你需要獻祭魅魔......?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
遊戲發行商霓禱(Neon Doctrine)宣布由 GameChanger Studio 開發的《我親愛的妻子》(暫譯)近日釋出預告片,將推出 Steam 和 Nintendo Switch 版本。

《我親愛的妻子》是一款集約會模擬、經營、煉金術和豐富故事於一體的奇幻模擬經營遊戲。延續了同系列前作《我的可愛女兒》歌德暗黑風格,遊戲將帶你深入體驗一個與黑暗魔法和欲望息息相關的悲傷故事。

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傑克,一位痛失愛妻的平凡男人。在他因心愛的妻子露娜離世而悲痛欲絕時,有人告訴他只要收集一種名為「肉身精華」的煉金物質就能讓露娜死而復生。但收集這種物質的唯一方式便是召喚邪惡生物——魅魔,利用她們從其他人身上提取精華。

「肉身精華」的效果強弱取決於魅魔對其召喚者的情感深淺,感情愈深,精華的效果就愈強。然而想要成功獲取「肉身精華」,最終需要魅魔的獻祭,也就意味著在與魅魔們建立感情後背叛且殺死她們,為愛妻打造一個安放靈魂的容器。

遊戲中有 40 位不同個性的魅魔,傑克必須滿足她們的性格與需求來加深彼此的情感。但魅魔之間的關係遠比想象中複雜,玩家需要在腳踏多條船的狀況下達到自己的目的。

《我親愛的妻子》擁有 42 種結局,不管是操縱、殺害魅魔,或是與她們其中一位相愛,都取決於玩家的選擇。

 

模擬經營 Ste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