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PR遭駭事件還沒完 《電馭叛客 2077》等遊戲原始碼在BT網站大肆流傳

遊戲角落 啄雞

《電馭叛客 2077》、《巫師3》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今年 2 月多款遊戲原始碼遭竊,時隔近 4 個月,遭盜用的內容在網路上曝光。

2 月初,CDPR 證實公司內部系統遭到駭客入侵,包含開發引擎 RedEngine、《電馭叛客2077》、《昆特牌》、《巫師3》以及《巫師3》次世代主機版在內的原始碼因此外洩。

盜用原始碼的犯罪組織,起初甚至在拍賣網站以 100 萬美元起標、700 萬美元可立即得標的價碼販售,最後聲稱獲得滿意報價便取消競標。

如今原始碼似乎能在BT分享網站下載得到,將流入更多人手裡。有國外網友在論壇上指出該犯罪組織正在大肆分享原始碼檔案,前提是要花費 10 美元才可解鎖完整檔案。

取自 Resetera forum 論壇

該犯罪組織可能是擔心外界不相信內容真實性,免費提供 CDPR 的 PS4、PS5、Switch 和 Xbox Series X|S 軟體開發套件,當作甜頭。

有國外鄉民聲稱自己確實握有犯罪組織分享的檔案,並公開 PS5 的軟體開發套件包含的更新日期範圍。

雖然多項機密的原始碼遭竊,但根據 CDPR 事發當時說法,沒有任何玩家個資因此外洩。

電馭叛客2077 CDPR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