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修 《電馭叛客2077》 CD Projekt第一季淨利大跌65%

遊戲角落 Chester

雖然《電馭叛客2077》上市時開出亮麗成績,但根據 CD Projekt 公開 2021 Q1 財報顯示,因《電馭叛客2077》後續維護更新關係,淨利比預期大跌 6 成。

CD Projekt今年第一季度的銷售額主要來自《電馭叛客2077》與《巫師3》。然而並未說明實際銷售數字,僅指出有 6 成來自《電馭叛客2077》。而本季度的淨利潤只有 3250 萬波蘭茲羅提(約 887 萬美元),遠低於市場分析預期的 8000 萬波蘭茲羅提,大跌了 65 %。

CD Projekt 財務長 Piotr Nielubowicz 解釋,主要原因是《電馭叛客2077》後續維修以及未來開發項目成本的支出。

這次慘烈的成績表現,其中一個原因也與 PS 數位商店下架有關。自去年 12 月開始已過了近半年,Sony 仍未打算重新上架《電馭叛客2077》,在此期間遊戲已經經歷兩次大修,以及許多小型熱修。官方還分享簡報圖,顯示隨著更新推出,當機率已經逐漸下降。

在今年下半,《電馭叛客2077》還有大量的 DLC 準備推出,並與《巫師3》同步推出次世代主機版本。

參考原文:路透

電馭叛客2077 Cyberpunk CD Projekt Re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