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爾達風RPG新作 《Moonshell Island》Steam公開 與寄居蟹一起拯救小島

遊戲角落 Chester

像素動作RPG《Moonshell Island》近日公開首支揭露預告及 Steam 商店頁面,上市日期未定。

《Moonshell Island》是由 Cheekynauts Entertainment 開發的魔法動作角色扮演遊戲,結合掌機版薩爾達傳說的遊玩風格與故事導向的模擬元素。從預告中可以看到玩家是一名紫髮少女,並被一隻會說話的寄居蟹所救。

遊戲劇情描述神祕生物入侵島嶼,玩家必須找出源頭,同時招募島民前往基地 Crabby’s Cabana 俱樂部,隨著人口增加,也能在進行任務時獲得更多幫助。

玩家可以在本作結交朋友、解決各種謎題、支線任務及小遊戲。或是探索島嶼,蒐集各種材料以升級俱樂部設施,擊敗怪物把他們做成美味料理。

遊戲尚未公開上市日期,並已開啟 Steam 商店頁面。《Moonshell Island》原在 Patron 接受贊助開發,若對遊戲有興趣也可加入取得 Demo 試玩。

《Moonshell Island》預告

Steam商店頁面

動作 Steam 角色扮演 RPG 獨立遊戲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