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FPS《時尚特警隊》公開 揪出老土打扮,維護時尚你我有責

遊戲角落 Chester

發行商 No More Robot 日前公開由獨立遊戲團隊開發 Mopeful Games 的新作《時尚特警隊》(Fashion Police Squad),誓言將時尚罪犯一網打盡!

本作是一款復古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,玩家將化身時尚警察,解決各種俗擱有力的打扮,像是不合身的西裝以及各種螢光配色。玩家可以使用「正義腰帶」解決露出內褲的鬆垮褲子或用「襪子精靈」對抗襪子配涼鞋等老土造型。這次我們不殺人,而是利用服裝改造武器攻擊市民,讓他們成為時尚達人,市民被大改造後還會感謝你。

玩家除了整頓市容外,還得揪出時尚犯罪的幕後黑手,也有類似的 BOSS 戰的關卡。還有隱藏地點的秘密服裝等你蒐集。

本作預計在 2022 年推出,Steam 與 Epic Game Store 已開啟商店頁面。

順帶一提 No More Robot 似乎喜歡發行這種另類題材的遊戲,四月他們才公布了《Let’s Build a Zoo》,是一款可以自行培育各種生物,造出如「雞牛」、「鴨鱷魚」與「水豚貓頭鷹」當作園區觀賞動物的動物園經營模擬遊戲。

Steam Epic Games Store 獨立遊戲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