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延至2022年推出 確保維持作品一貫高品質

遊戲角落 啄雞

原預計今年登上 PS5 的《戰神》系列續作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(暫定),將延期至 2022 年推出。

《戰神》於 2019 年在 PS5 線上發表會公開副標為「諸神黃昏」的續作,當初預定 2021 年在 PS5 平台推出。

不過根據索尼第一方工作室 PlayStation Studios 負責人 Hermen Hulst 於官方部落格的專訪,Hermen 透露《戰神》續作專案比較晚開始,將推遲到明年再發行,確保進行開發的 Santa Monica 工作室,可以打造一貫高品質《戰神》系列作,同時也會有 PS4 版本。

Santa Monica 工作室也在推特上發表聲明,表示很感謝粉絲在去年推出前導預告後,便滿懷期待體驗全新的《戰神》作品,但為了在維持遊戲品質與團隊成員安全、福祉之間達到平衡,因此遊戲決定延至 2022 年上市。

戰神 PS5 索尼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