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卡殺手再臨!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《末日之戰》重製版三部曲今年秋天推出

遊戲角落 啄雞
截取自《末日之戰》重製版三部曲官方預告

由開發商 Crytek 發行製作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《末日之戰》,宣布與 Saber Interactive 合作,於今年秋天在 PC 及各主機平台推出重製版三部曲。

攜手 Crytek 的 Saber Interactive 過去曾參與開發《最後一戰:戰鬥進化》重製版、《最後一戰:士官長合輯》等作品,2019 年也協助《巫師3:狂獵 完全版》登上 Switch。

本次合力重製三部曲,收錄《末日之戰》、《末日之戰2》以及《末日之戰3》,將會針對主機及電腦硬體最佳化遊戲效果,Crytek 更強調在次世代主機進行遊戲會「更順暢」。

《末日之戰》當初在 2007 年首度發行,以科幻題材及超水準畫質轟動市場,其畫面在當年實屬一流,也因此配置需求偏高,一度被稱為顯卡殺手。

這次重製版三連發,或許有機會讓硬體再度燃燒小宇宙。剛接觸的玩家也可完整體驗本系列作,從朝鮮島嶼到紐約市,率領暴龍小隊抵抗外星勢力的故事背景。

目前《末日之戰 重製版》已在 PC、PS4/PS5、Xbox One/ Xbox Series X|S 與 Switch 推出,二、三代重製將在今年秋季同樣登陸前述平台,確切時間待官方後續公布。

末日之戰 Crytek 射擊遊戲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