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務解謎合作遊戲《KeyWe》8 月底推出 協助可愛奇異鳥完成每日快遞!

遊戲角落 啄雞
截取自《KeyWe》官方預告

由 Stonewheat & Sons 開發、Sold Out 發行的可愛郵務解謎合作遊戲《KeyWe》將於 8 月底在各平台推出,陪小小奇異鳥完成每日的郵務工作!

玩家在《KeyWe》裡,將化身在郵局工作的兩隻奇異鳥,Jeff 和 Debra,在郵局裡蹦蹦跳跳、動動嘴巴或是用肥嫩嫩的大屁屁衝撞,想盡辦法將信件和包裹準時送達。

本作還加入季節變化,派發郵件過程中出現被暴風雪或雷雨打擾都是家常便飯,沒想到小小奇異鳥討個飯碗竟然這麼克難(笑。

繁忙的過程中也可以很時尚,遊戲有各種配件讓奇異鳥穿搭,玩家可一一解鎖,替奇異鳥精心打扮,讓可愛程度飆升!

一個人因奇異鳥的萌樣陶醉不過癮?本作有合作模式,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遊玩,或是在線上尋找搭檔,攜手成為郵務大師。

《KeyWe》預計將在 2021 年 8 月 31 日登陸 PC、PS5、PS4、Xbox One 以及 Xbox Series X|S,支援繁體中文。

解謎 PS5 KeyWe Xbox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