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商店意外曝光《雙點醫院》系列新作《雙點校園》 設計課程打造奇幻大學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取自外媒 IGN,下同。

《雙點醫院》系列模擬經營新作《雙點校園》(Two Point Campus)在微軟商店意外曝光遊戲資訊及遊玩畫面,目前微軟已將該頁面關閉。

《雙點校園》承襲《雙點醫院》模擬風格,這回將場景搬到大學校園內。根據簡介,整個校園打造的過程將從暑假開始,必須在新生入學前,一手包辦校園硬體建設、聘僱教職員以及打造課程。

玩家可以自由妝點大學環境,利用各種創造工具,打造教學設施、圖書館跟校內造景。

既然是所學校當然少不了教職員,玩家可以聘僱怪脾氣教授或是瘋狂研究員,豐富校園的人群。

玩家也可以發揮創意安排課程,打造學習馬術的騎士學院,還是巨大披薩烘烤教學都沒問題,想盡辦法激發學生潛力。

由於是意外曝光,該頁面已下架。根據一開始曝光資訊,《雙點校園》將會有 PC、Xbox One 與 Xbox Series X/S 版本,發售日期未定,不過實際內容以官方日後公告為準。

微軟 模擬經營 雙點校園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