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遊《台北大空襲》改編遊戲最新預告影片釋出 回首76年前美軍轟炸的台北城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《台北大空襲》電玩概念圖,場景為白天的大稻埕。

年初,迷走工作坊宣布將旗下知名原創桌遊《台北大空襲》改編為遊戲,為紀念台北大空襲 76 週年,今(31)日再度更新開發進度。

西元 1945 年 5 月 31 日發生台北大空襲,迷走工作坊以此歷史事件為背景,出版一系列《台灣大空襲》桌遊,年初宣布將改編遊戲,由迷走工作坊和參與過《Final Fantasy XV》等大作開發的方兔互動娛樂工作室攜手打造。

今官方釋出新預告影片曝光更多開發中影像,玩家將扮演一名女學生,在空襲中的台北城奔跑、躲避空襲,竭力求生,遊戲也還原桌遊版的小黑狗,將擔任遊戲的關鍵夥伴。

《台北大空襲》電玩開發中畫面,女主角與黑狗夥伴。

《台北大空襲》電玩開發中畫面,玩家將操控女主角來躲避空襲的轟炸。

片尾也復刻日治時期的台北幸町(今中山南路),畫面左側為幸町教會(今濟南長老教會),右側則為總督府中央研究所(空襲時受損,戰後拆除,現址為教育部)。

《台北大空襲》改編遊戲預計 2022 年在 Steam 推出,有興趣的玩家可至迷走工作坊【官方粉專】獲取未來更多資訊,製作團隊也發布早鳥問卷,可點此至問卷網站給予回饋。

迷走工作坊 台北大空襲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