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反應《地平線:西方禁地》亞蘿伊外型「太陽剛」掀網熱議

遊戲角落 啄雞
截取自《地平線:西方禁地》實機遊玩影片

《地平線:西方禁地》近期在 PlayStation 的「State of Play」,展示最新的 14 分鐘遊玩畫面。國外卻有網友把重點放在亞蘿伊的外觀上,稱角色不夠好看。

推特用戶 ApexAlphaJ 昨(30)日發文詢問,是否有其他人跟自己一樣,認為亞蘿伊太過「陽剛」,甚至直言臉部曲線、女性特徵不夠明顯,根本不像一般的女生。

ApexAlphaJ 還拿亞蘿伊上了濃妝的粉絲自製圖當作對比,強烈建議遊戲公司雇用粉絲。

此言論一出,引來許多人反對。有人表示亞蘿伊生存在末日後的舊金山,打扮得像環球小姐才奇怪。

有網友強調亞蘿伊的角色設定哪還需要裝扮,亞蘿伊要上山下海,妝早就花了,更說亞蘿伊可能也不會除毛或是噴芳香劑,藉此反駁 ApexAlphaJ 的言論。

也有鄉民感嘆 ApexAlphaJ 直接把不化妝跟「陽剛」畫上等號,根本像是在影射女性氣質只能透過人為方式塑造出來。

雖然有 ApexAlphaJ 此派的人不滿意,不過多數人對造型持正面評價,覺得原來的樣子就很好。還有人補充亞蘿伊多角度的特寫,直呼不需要多說甚麼,亞蘿伊就是很迷人。

地平線:西方禁地 PlayStation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