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冒險遊戲《I Am Fish》今年夏季推出 幫可愛小魚逃回汪洋

遊戲角落 啄雞
截取自官方預告

由 Bossa Studios 開發、Curve Digital 發行的小小魚冒險遊戲《I Am Fish》預計在今年 Q3 登上 PC 跟 Xbox 平台。

本作以物理學為基礎打造,金魚、河豚、食人魚跟飛魚,四隻大膽無畏的小魚朋友,奔向遼闊海洋,重獲自由並與好友再度聚首。

玩家必須透過觸碰四隻小魚生存的魚缸,來幫助他們前進。不過玻璃易碎,要慎選前進路線,不然會一失足成千古恨。

玩家不用太擔心路途中可能會摔到玻璃碎滿地,地圖不時會出現噴泉、游泳池和下水道等救命水域,如果真的失敗,遊戲也會帶玩家回最近的檢查點,重新調整前進的方式。

本次四隻小魚主角都有各自的能力,金魚是天生游泳好手,河豚可以脹大自己在地面滾動,食人魚喜歡大咬特咬,飛魚則可以在空中滑行!玩家也可以自由選擇小魚們逃脫的運輸工具,從一般的魚缸、罐子到拖把桶都有,幫助小魚一步步返回家鄉。

《I Am Fish》預計在 2021 年 Q3 登上 PC、Xbox One 跟 Xbox Series X|S。

Xbox PC Xbox Series X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