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ic全新Unreal引擎功能大躍進 製作億萬個高畫質狗狗模組不是夢

遊戲角落 啄雞
截取自 Ionized Games 開發人員推特影片

如果你可以做遊戲,你會想做甚麼類型的?當然是一大堆狗狗R。

Epic 昨日宣布遊戲創作者可以搶先體驗全新 Unreal Engine 5,其中全新功能 Nanite 可以讓創作者,直接導入畫質、紋理等細節較複雜的影像模型。

Ionized Games 的首席開發人員便花了 10 分鐘拍了 122 張自己家狗狗癱睡在床上的照片,丟到 Unreal Engine 5 並複製千百萬遍,效果還出奇的好,不說還以為是在幫狗狗錄影。

雖然該名開發人員補充自己電腦的處理器跟顯卡分別用 Ryzen 7 5800x 和 RTX 3070 XC,記憶體也有 32 RAM,但他強調 GeForce 10 系列的顯卡也可以處理的游刃有餘,效果也很明顯,會持續測試 GTX 750 能不能有同樣的畫質。

有網友質疑這樣直接丟檔案,容量會太大,該開發人員表示容量的大小取決於創作者怎麼處理,他強調自己可以把 1.5 Gb 的狗狗原檔縮成 50 到 100 Mb,同時還能保留畫質。

Unreal Engine Epic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