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註冊文件見PS5新型號 將應用全新無線通訊模組

遊戲角落 啄雞
外媒曝索尼PS5註冊文件,驚見新型號,且會搭載全新無線通訊模組。 圖/SIET提...

外媒消息指出,索尼可能將生產新型號 PS5,同時為其註冊全新的無線通訊模組。

VGC 商業分析師 Roberto Serrano,於推特分享索尼在祕魯官方審核、規範通訊網站上註冊 PS5 相關功能的文件。該文件中 PS5 的型號為 CFI-1115A,跟原先使用 CFI-1XXX 的型號編排形式不同,可能暗示 PS5 會有內部設計或是零組件的微調。

同時索尼註冊全新無線通訊模組型號 AW-XM501,取代原本的 J20H100。新模組雖然在連接低頻的網路的時候,天線增益(Antenna Gain)的最大值不及前代,但連接高頻的網路,最大值會比前代好上一些。只不過僅代表訊號接收能力有改變,至於 Wifi 網速會不會變快,尚不得而知。

本月初其實就有傳索尼會在 2022 年開始生產新型號 PS5,將採用 AMD 新型 6nm 製程的處理器,至於是否即為文件出現的新型號 PS5,還有待官方證實。

PS5 索尼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