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垂死之光2》上市日期確定! 12月一起在廣大的開放世界跑酷打殭屍

遊戲角落 Chester

一度延期的第一人稱開放世界動作遊戲《垂死之光2》(Dying Light 2)終於正式公開了上市日期,將於今年 12 月 7 日正式推出,上架平台 PS4/PS5、Xbox one/Xbox Series X|S、PC。

《垂死之光2》劇情設定在一個人類文明更加倒退的黑暗時代,主角「艾登˙考德威爾」闖入人類最後的聚落城市,試圖尋回自己的記憶。

在這次遊戲中將有三個派系陣營:和平的「倖存者」、秩序的「維和者」、獨裁的「變節者」,玩家可以利用派系達成自己的目的,做出足以影響城市生態的決定。

正如前作,夜晚同樣致命,有更多變種怪物等待著玩家。當然本作一大特色「跑酷技能」就能發揮最大作用,在夜晚穿梭探索還有機會挖掘更多獎勵。而這次的地圖是比前作更大的開放世界,更多地形讓你盡情跑跳碰。

《垂死之光2》最早於 2018 年的 E3 展上公布,原定 2020 初上市,但期間面臨開發問題,而無限延期。根據過往的訪問,遊戲將與《垂死之光》一樣,會維持長年的更新。

《垂死之光2》目前已可預購,詳細資訊前往【官方網站】查詢。

《垂死之光2》最新遊玩預告

Steam商店頁面

垂死之光2 開放世界 Dying Light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