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emple Run》要做成實境秀啦! 會是跑酷版極限體能王?

遊戲角落 啄雞
圖為《Temple Run 2》 截取自 Throneful YouTube 頻...

曾經紅極一時的《Temple Run》要做成實境秀啦!

根據外媒 GameSpot 報導,電視節目製作公司 A. Smith & Co. 今(27)日宣布將與《Temple Run》開發商 Imangi Studios 合力將遊戲搬上實境秀舞台。

A. Smith & Co. 曾製作美國版《極限體能王》(American Ninja Warrior)、《The Titan Games》以及《Mental Samurai》等挑戰性質的節目。

這回要還原《Temple Run》,讓挑戰者在現實世界體驗在障礙物之間穿梭、飛越的快感。

A. Smith & Co. 董事長 Arthur Smith 受訪時表示,會致力復刻遊戲裡頭的速度感、角色眼明手快以及瞬間決策的要素。

《Temple Run》2011 年推出至今,累計下載超過 20 億次。該遊戲爆紅,也催生出許多類似作品,像是《地鐵跑酷》、《袋狼大進擊:全速衝鋒!》、《奔跑小小兵》都能看到《Temple Run》的影子。

實境 TempleRun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