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統驗證落伍了! 《毀滅戰士》認證機制 清光敵人證明自己不是機器人

遊戲角落 啄雞
截取自《毀滅戰士》認證碼 Github 頁面

如何證明自己不是機器人?Google 驗證方式已經過時了,有人發明《毀滅戰士》認證碼,幹掉 4 個敵人才准通過!

現代人想必對俗稱「驗證碼」的 CAPTCHA 不陌生,最經典的還是 Google 透過點選畫面來驗證自己不是機器人。不過傳統的驗證方法大家都膩了,有時候還不知道 Google 的圖片要選哪幾張。

國外工程師 Miquel Camps Orteza 開發出《毀滅戰士》認證碼造福眾人,不用在煩惱要填大小寫英文字母跟數字,或是選看起來模稜兩可的圖片,只要時間內殺光 4 名敵人就能通過驗證,簡單又不失趣味。

Miquel 怕有些人太認真,還在 Github 頁面溫馨提醒自己只是做好玩的,會寫程式的人動動手指其實就能破解。至於當小遊戲玩,想必是沒問題。

毀滅戰士 Google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