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地平線:禁忌西域》14分遊戲畫面 就在28日的PS「State of Play」直播節目

遊戲角落 Chester

來了來了!PlayStation第一方獨佔遊戲《地平線:禁忌西域》(暫譯:Horizon Forbidden West)將於台灣時間 5 月 28 日凌晨 5 點於直播節目「State of Play」中,公開 14 分鐘全新實機遊戲畫面。

《地平線:禁忌西域》為《地平線:期待黎明》的續作,首次在去年6月曝光,當時也有將近3分半的預告,展示了一系列新區域的遊戲環境。本作非 PS5 獨佔,PS4 也玩得到。

官方表示,這次的 20 分鐘的獨家內容中,將有約 14 分鐘的全新遊戲畫面,由遊戲主角亞蘿伊領銜擔綱,畫面全部從 PS5 主機擷取。

此外,從凌晨 12 點開始就有熱身倒數節目,主節目則在凌晨 5 點開始。有興趣的玩家可至官方YouTube或Twitch觀看。

PlayStation YouTube

PlayStation Twitch

PlayStation Horizon 地平線:期待黎明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