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過去......導演J.J.亞伯拉罕證實《傳送門》電影還活著

遊戲角落 Chester

近年的遊戲改編影視作品相當多,比較近期的就有《魔物獵人》與《真人快打》,稍早《秘境探險》也公布了全新劇照。而一款計畫多年的改編遊戲可能幾乎沒人記得,那就是Valve旗下經典遊戲《傳送門》(Portal)電影版,而且近日證實仍在製作中。

根據 IGN 報導,知名電影導演 J.J. 亞伯拉罕證實《傳送門》已經進入撰寫劇本階段,而且還稱這件事似乎「終於」要上軌道了。會說終於,可能是因為這個計畫已經談了 8 年之久。最早在 2013 年的 D.I.C.E 高峰會上,J.J. 亞伯拉罕與 Valve 創辦人 Gabe Newell 公開有意合作《傳送門》或《戰慄時空》的電影。

不過目前消息只有這樣,你只知道它還活著,詳細內容一概未知。事實上 2016 年 IGN 就曾詢問過計劃進度,也證實會有《戰慄時空》的份,但目前看來 J.J. 亞伯拉罕更傾向先製作《傳送門》。

《傳送門》為第一人稱平台解謎遊戲,玩家雖然無法直接見到主角雪兒,但仍可以在劇情中、外部設定集窺見主角的身世及外觀。當然還有創造許多名言、遊戲史上最經典的反派之一「GLaDOS」會如何呈現,抑或完全魔改原創都令人相當好奇。

來源:IGN

傳送門 戰慄時空 Valve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