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敘事解謎遊戲《傾聽畫語》確定登陸PC 用畫筆譜出失去的色彩

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

曉數碼 Akatsuki Taiwan 旗下台灣遊戲工作室品牌「曙光工作室」宣布,首款敘事解謎遊戲《傾聽畫語》(Behind the Frame)獲得俄羅斯 DevGAMM! 與美國 NYX Game Awards 等多項殊榮,將與美國知名獨立遊戲工作室 Akupara Games 合作發行全球 PC 版本。

《傾聽畫語》為一款互動小說遊戲,講述一位追逐夢想的畫家,為了完成心目中的完美作品,不曾停下畫筆。簡單點擊與拖曳滑鼠,創作每一幅繪畫作品,沈浸在充滿色彩與逐格動畫的世界,細細品味其中的故事。

經過年初的封測與參展台北電玩展,團隊決定延後上市時間,優化手機雙平台版本,並登陸 PC,以帶來更完整的遊戲體驗。Akupara Games 與曙光工作室亦透露,接下來 1 個月也會有更多遊戲的情報釋出。

目前《傾聽畫語》Steam 頁面已公開,有興趣獲取更多資訊的讀者,可參閱《傾聽畫語》【官方網站】及曙光工作室【官方粉專】

PC 獨立遊戲 傾聽畫語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