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》推出PS5強化更新 將能以60fps遊玩

遊戲角落 Chester

《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》迎來 PS5 版本性能強化,索尼互動娛樂現已推出 1.08 更新檔,將能獲得 60 fps 的流暢體驗。

《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》目前沒推出 PS5 專屬版本,是使用 PS4 版本以向下相容遊玩。此為針對 PS5 平台的更新,玩家可以自由切換 30fps 與 60fps,搭配其他強化功能,如強化解析度,更快的讀取速度等。

事實上,本作的表現其實將PS4的性能發揮到頂點。頑皮狗表示,自去年遊戲推出以來,他們一直在研究 PS5 的可能性,這次更新只是在 PS5 上的第一步,日後有更多消息會繼續分享給玩家。

以目前來說,《地平線:期待黎明》在 PS5 仍只能以 30 fps運行,也沒有更高的解析度可選擇。這次的更新釋出後,未來第一方遊戲應當都有機會獲得加強。

PS5 最後生還者 索尼互動娛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