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games公開全新動作遊戲《Project GAMM》 多張遊戲畫面釋出

遊戲角落 Chester

Cygames 正式公開全新主機遊戲《Project GAMM》,以世界最美麗的戰鬥為宣傳,公開多張遊戲截圖,官方網站現已開張。

正如昨日報導,《Project GAMM》將由《閃亂神樂》製作人高木謙一郎(現任 Cygames 家用遊戲事業本部部長)擔任遊戲總監及製作人,插畫家モグモ負責角色設計、鷺巣詩郎負責音樂與新井清志負責環境設計。

《Project GAMM》是一款全新的動作遊戲,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太陽和雨的魔術師世界,各種魔法交織的王道幻想之作。

高木謙一郎表示,他對所有作品傾注了強烈的愛情與熱情才能走到現在,也非常高興能與大家分享許多原創作品。他想到在現在這個日常生活常識都在不斷變化的世界,自己又該做什麼改變,想創作什麼,是否能更接近遊戲粉絲們其期待的未來更近一點,考慮諸多想法後,最後就是《Project GAMM》。

官方表示,還有許多充滿魅力的人物正在規劃中,目前官網沒有太多內容,更多情報會在未來陸續公開。

本作暫定名稱《Project GAMM》,上市日期未定。

《Project GAMM》官方網站

來源:法米通

高木謙一郎 Cygames 主機 動作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