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惡靈古堡8》鏡頭解鎖模組 讓你近距離觀察吸血鬼夫人的一舉一動

遊戲角落 Chester
圖:擷自YT@BabyZone

《惡靈古堡8:村莊》上市已逾兩周,作為一個上市 PC 平台的遊戲,大量模組自然是不可避。現有玩家利用蒂米特雷斯庫夫人的攝影機解鎖模組,讓你可以自由尾形夫人的日常行蹤。

這是一個很單純的模組,YouTube 創作者 Babyzone 解開了遊戲的鏡頭鎖定,脫離主角伊森,近距離觀察夫人的一言一行。可以看到講電話時臉上的表情變化,也可以穿牆看到夫人躲在不可進入的區域準備偷襲伊森。也可以看到即便主角不在視野範圍內,夫人待機時,也會在宅邸中漫步。

自由視組模組還有其他玩法。另一名 YouTube 創作者 Enveloping Sounds 就以自由視角模組做出傳統《惡靈古堡》視點風格,示範地點的城堡加上傳統固定視角,真的頗有早期在洋館探索的感覺。

(片中演示使用了伊森換皮成蒂米特雷斯庫夫人的模組)

《惡靈古堡 8》現已上市,於 PS4/PS5、Xbox One/Xbox Series X|S 及 PC 平台推出。

惡靈古堡 PC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