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K授權騰訊手遊《越南大戰:覺醒》公開玩法 將於6月展開測試

遊戲角落 Chester

騰訊在昨日的線上發表會中,公開之前預告的《越南大戰》系列新作手遊《越南大戰 代號J》(Metal Slug,中國譯名:合金彈頭)正式定名為《合金彈頭:覺醒》(下稱:越南大戰:覺醒)將在 6 月於中國展開精英測試。

《越南大戰:覺醒》是由騰訊天美工作室自研,SNK官方授權的手機遊戲。美術改頭換面,並採用3D建模,但基礎玩法仍是 2D 動作射擊平台。官方強調,玩家過去熟悉的元素,會給你獎勵的人質爺爺,吃多了會變胖子,標誌的小坦克還是會原汁原味呈現。

官方表示,這次還加入嶄新的探索玩法,「每個關卡不再是孤立的存在,場景的交互也被賦予了更多可能」。作為非單機手遊,猜測應是要從各處蒐集素材,延伸出更多玩法。而且還可以利用道具或地形像是承熱氣留上升,利用磁力道理行走等等,讓玩家磨練操作,達到不同的通關體驗。

其他還包含全新的劇情跟彩蛋、多人組隊的合作關卡,及越南大戰特色的 Roguelike 玩法。

《越南大戰:覺醒》將於 6 月展開限時測試,聽取玩家意見持續打磨。

《越南大戰:覺醒》官網

網友轉載預告

越南大戰 騰訊 中國 手遊 SNK Metal Slug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