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森既視感滿滿 社群生活模擬《Hokko Life》6月Steam搶先體驗

遊戲角落 Chester

由 Team 17 發行、Wonderscope Games 的社群生活模擬遊戲《Hokko Life》宣布將於 6 月 2 日在 Steam 上開始搶先體驗。

玩家將在《Hokko Life》的Hokko小鎮生活,你可以伐林採礦、農作栽培、捉蟲釣魚、自由布置小鎮,並跟許多擬人動物交流。是的,基本上與《動物森友會》相差無幾。只是你可以在 PC 上玩到。

本作比較大的特色是更自由的創造系統,遊戲內的 3D 設計工具可以做到非常細節的設計,從顏色、材質,擺放的角度都可以自己編輯。

雖然如此,《Hokko Life》在去年公開時,就招致許多批評,尤其是擬人角色的頭身比例及圓潤造型都與《動物森友會》過於接近。

早期發表的設計

不過在近期更新的預告與截圖,官方似乎也聽到意見改變設計,動物更接近人形一點,也不再是大頭娃娃造型的感覺,整體色調也較灰暗。也有人指出,人物表情有點空洞僵硬,就看搶先體驗的反應了。

雖然還是有很微妙的地方……

《Hokko Life》目前已開啟 Steam 商店頁面,6 月 2 日搶先體驗,支援簡體中文。

搶先體驗上市預告

Steam 商店頁面

獨立遊戲 Steam 模擬經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