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體驗雙手的痛苦! 《惡靈古堡 8》首週銷量突破3百萬套

遊戲角落 Chester

CAPCOM 昨(11)日宣布,最新作《惡靈古堡 8:村莊》(Resident Evil Village)全球銷量已達到 300萬套。

《惡靈古堡 8:村莊》於 5 月 7 日上市,不到一週就達到 300 萬佳績。根據據過去公開的資訊,《惡靈古堡7》首週成績為 250 萬套,輕鬆超越。官方也指出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,《惡靈古堡7》銷量已達 850 萬套。按照玩家的熱烈迴響,《惡靈古堡 8》有機會突破再度銷售數量跟速度的紀錄。

卡普空表示,《惡靈古堡》自首作發行以來已超過 25 年,全系列銷量累積 1 億套。《惡靈古堡 8》接續 7 代的故事,以更加進化的動作性與玩法,逼真的視覺效果與體驗,受到玩家的讚賞,才造就了如此佳績。

順帶一提,根據近期公開的財報顯示,卡普空的營業額達到 953.08 億日元,比去年同期成長 16.8%;淨利 249.23 億日圓,比去年同期成長 56.8 %。《魔物獵人 崛起》、《惡靈古堡 3 重製版》功不可沒。還有《魔物獵人世界:冰原》等舊作的延續經營,手機遊戲也提供不少幫助。下一季就看《惡靈古堡 8》能否維持勢頭了。

《惡靈古堡 8》現已上市,於 PS4/PS5、Xbox One/Xbox Series X|S 與 PC 平台推出。

惡靈古堡 CAPCO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