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宮倉庫番《Helltaker》一週年 追加免費新章節還有新的惡魔!

遊戲角落 Chester

由 Vanripper 開發的後宮倉庫番《Helltaker》今日慶祝上市一週年,追加了全新章節「Examtaker」,新角色及跳關功能等。消息一出,就受到熱烈迴響。

比起原本的關卡,這次的新章節難度更高。不過官方也因應玩家反應加入了動作場景跳關功能,但如果你要取得成就還是得通關才行。

這次新章節將會新增一位科學惡魔,玩家則化身實驗體 67 號強迫接受她的各種實驗。奇妙的是,作為地獄 CEO 的路西法則化身為女僕惡魔協助實驗,故事如何發展就讓玩家自行遊玩了。

其他還追加了新的原聲帶,一些概念藝術圖,開發筆記甚至是鬆餅食譜,一切都能透過遊戲免費解鎖。製作人 Łukasz Piskorz 更在前天舉行週年慶繪畫直播,一睹超萌惡魔的誕生,可【點此觀看】。

是別西卜!

另外,上個月好微笑還推出了路西法的黏土人,同樣受到玩家熱烈反應。若製作人有心,相信《Helltaker》會持續發展下去。

正如原版《Helltaker》,新增章節依然完全免費,可至 Steam 直接下載遊玩。

Helltaker Steam

留言